toppic

市府防疫聯繫有漏洞 民眾黨陳妙真議員參選人表示十分擾民又浪費社會資源

民眾黨鳳山區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妙真律師表示,目前鳳山已成為高雄市染疫人口最多的行政區,近日接獲民眾投訴其家人被安置在集中檢疫所,但管區警察卻三番兩次跑到家裡查看,甚至一天來兩三次,顯然市府各局處間沒有做好橫向聯繫,還驚動整個社區,讓該位在家隔離的民眾被指指點點。  陳妙真律師表示,投訴民眾的家人從4月30日起就在集中檢疫所,但電子圍籬一直還是設定在家裡,以致警察一而再、再而三上門查看,讓人感到十分困擾。


陳妙真律師指出各局處之間沒有落實橫向聯繫,對整體防疫造成影響。

陳妙真律師表示,眼前高雄單日確診數已破3000例,防疫量能及人力開始吃緊,尤其第一線的醫護與警察等防疫人員及基層公務員更是背負極大的身心壓力及染疫風險,如果再因為行政聯繫上的疏忽,更會造成人力上無謂的浪費,民眾黨鳳山區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妙真律師最後呼籲,市長不要把基層的人力視為理所當然,如何調度得宜,考驗市長危機處理能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