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網美風名店 麻油燒酒個人鍋物

左營巨蛋商圈旁  IG打卡新地標

  位在高雄左營巨蛋旁的熾嗑,外觀造型獨特,裝潢以典雅高貴的祖母綠、搭配上金色點綴,處處妝點不凡!浪漫的氛圍,美到讓人相機停不下來,網美瘋傳。


▲類似三角形的獨特外觀,旁有提供停車場。


▲網美必拍入口處。


▲網美必拍景色。


▲金色餐具更顯浪漫氛圍。


▲用餐附贈的可愛仙人掌筆

    店經理表示:「我們的湯頭以麻油聞名,也有老火燉煲湯、祖傳牛骨湯、微麻溫辣湯、燒酒湯頭提供給顧客做選擇。嚴選當天市場新鮮直送食材,海鮮嚴格把關、堅持現點現切的優質原塊肉。」


▲夢幻A5和牛海陸總匯


▲微麻溫辣湯,添入蒜、洋蔥、辣豆瓣、大紅袍拌炒,再加入大骨湯熬煮而成。


▲內用享有飲料、冰淇淋無限暢飲

    熾嗑不只是網美打卡地標,更是姊妹淘聚會好去處。這裡座位數約70席,也提供團體包場服務, 15人以上的團體需提前訂位,以免向隅。


▲半開放式座位,寬敞的用餐環境

 

熾嗑手路私房火鍋
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52號 (備有停車位) 
電話: 07-9763033  (搭乘捷運至生態園區站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