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喜迎牛年!緊來鬆一下 御竹閣足湯養生會館 給您一家大小 身心大掃除

牛年鴻運喜迎新!農曆年前家家戶戶居家大掃除,掃去壞運迎接好運;身體更要來場大掃除,掃去疲憊迎來輕省!御竹閣擁有豐富服務項目,針對不同客群提供到位服務,快帶著全家大小、男女老少,一起大手牽小手來御竹閣,讓身心靈好好地鬆一下吧!

背負重擔的男人 讓御竹閣為你好好舒壓

男士,是為家庭遮風擋雨的大樹,肩上擔負著家庭與工作的雙重責任,繁忙的工作令人更緊繃。但只要走進御竹閣,專業的按摩手法保證讓您從頭到腳鬆鬆鬆!在這個家人團聚迎新、充滿愛的節期中,就到御竹閣好好釋放在職場累積一整年的壓力吧!


主內又理外的女人 讓御竹閣來寵愛妳

在這個女力崛起的世代,女性不但需要「主內」,又要共同「理外」,定期的按摩保養,除了能好好犒賞自己,更具有雕塑身體、增添美麗的功效!一直在找如何好好寵愛自己的方法嗎?透過御竹閣專業師傅的手技引導,讓妳完全拋下壓力與顧忌,盡情享受與自己身體對化的時刻!


最重保健的熟齡族 御竹閣給您健康與舒適
上了年紀的銀髮族,身體常常會出現不適,甚至有時會有睡眠、氣血不通等狀況,不讓自己生病,日常身體保健更加重要!御竹閣能替您家中的熟齡成員,安排最合適按摩課程。讓熟齡族群有了養生與健康,更增添生活的舒適與喜悅!

 

御竹閣足湯養生會館
漢方足湯 / 腳底按摩 / 全身指壓 / 刮痧 / 精油按摩 / 修腳皮 / 修腳指甲
https://is.gd/untlcf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21-2號(近義華路)
07 383 8767
早上10:00-凌晨0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選擇中山工商 寫自己的傳奇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