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財團法人阿羅哈基金會寒冬送暖 施比受更有福

       台灣處處有溫情,雖然目前台灣的大環境已進步很多,但仍不景氣,台灣人也非常有愛心,若知道有需要幫助的人,也都會盡力去幫助,像高雄市鹽埕區南端里的陳清標里長,透過區公所的協調,取得聯繫聯絡本報,經本報確認後,確實有需要被幫助的民眾。


▲高雄市南端里-陳清標里長(右),協助弱勢里民不遺餘力,顏大韋老先生(左)非常感激。

       今年已走入古稀之年的顏大韋老先生,因患有《重症肌無力》發作時全身因癱軟,長期只能癱在病床上,陳清標里長協助里民不遺餘力,但力仍有不足。經本報採訪後,顏老先生的住處確實不佳,因獨居的關係,食衣住都得靠自己,也因沒有工作能力,只能靠偶爾少數的補助及里長全力的協助。

       財團法人阿羅哈天使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得知此消息後,也全力協助本報促成幫助弱勢團體的行動,用愛與關懷來幫助這些需要被幫助的老人。※若有任何急難協助需求之個案,可來電07-9581000分機313(急難救助專線)。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