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燈會秀新年禮物 韓國瑜自爆王世堅送手錶

高雄市長韓國瑜 (9)日出席「2019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開幕,受訪時被眼尖媒體看到他戴了一支新手錶。「你們猜猜是誰送的?這是祕密,你們猜一百個人也猜不到是誰?」後來韓國瑜公布答案:「這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新年特別禮物。」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開幕時,手上戴的神秘禮物竟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手錶。

▲韓國瑜說:「你們猜猜是誰送的?這是祕密,你們猜一百個人也猜不到是誰?」

    「王議員還是非常欣賞我這個人,非常感謝他,我看到手上這支手錶,就想到他每次在議會質詢時頭都晃來晃去的,其實他心地很善良。」韓國瑜表示,王世堅認為政黨理念雖不同,但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開幕,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大方秀出王世堅送給他的新年禮物。

韓冰表示手錶是王世堅過年前寄給她,請她轉交給韓國瑜

    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說,手錶是王世堅過年前寄給她的,再由她轉交給韓國瑜,「王議員認為雖然和市長政黨不同、 政治理念不同,但兩人都是很真的男子漢,所以送了對錶給市長,市長也很開心,另一支表應該是由『佳芬姊』戴。」

韓國瑜表示,王世堅認為政黨理念雖不同,但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