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誠品書店奧運店」9/23(三)香港大角咀開幕 邀讀者細閱香港 徜徉書海

誠品於香港的第四家據點「誠品書店奧運店」將於9/23(三)正式開幕,選址於見證著新舊交替的大角咀,書店空間設計呼應大角咀船塢的歷史特色,並規劃「對映香港」與「經典共讀」主題推薦書展,期盼成為在地文化聚點。


▲海藍色波浪天花板設計,大面玻璃引進陽光,呼應大角咀船塢特色,邀請讀者細閱香港。

誠品書店奧運店以「錨定當下・閱讀時光」為定位,除了主題書展推薦、誠品兒童館親子閱讀,亦引進各國知名文具文創品牌。更在開幕期間,攜手香港文創品牌ditto ditto推出獨家紙品套裝系列,也帶來台灣工藝設計品牌HMM,與台灣文具老字號品牌SKB,邀讀者遇見美好的日常。

▲香港文創品牌ditto ditto獨家紙品套裝系列結合香港獅子山及台灣特有白海豚、以雲海為設計主題,讓人彷彿置身於書海中。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