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機車電車維修保養 交給專業來!

    今年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特別委託高雄市私立大榮高級中學開辦「機車及電動機車修護證照班」,培養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專業技能,協助受訓取得證照以便日後順利就業。


輔導會提供各項職訓、就學、就業等福利及補助,以充實自我創造各種可能性。


▲學員們認真分組討論及練習,培養專業技能。

    「機車及電動機車修護證照班」日前舉行結訓典禮,榮服處歐明光副處長及大榮中學張簡助立執行長皆到場勉勵學員。歐副處長勉勵學員:「退伍後再就業有一定的難度,應以謙虛的態度多觀察多學習,練習運用同理心設身處地思考不同層級不同角色所面臨的情境。」張簡執行長則讚賞學員對大環境趨勢的敏銳,他說:「運用所學並積極連結不同部門的資源,除了專業技能,更有可能發現投資及創業的新藍海。」


▲高雄榮服處歐明光副處長()頒發結訓證書予結訓學員。

    歐副處長提醒學員,輔導會也提供各項職訓、就學、就業等福利及補助,以充實自我創造各種可能性。各項就業職訓就學相關福利與補助請上本處官網查詢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或加入本處就業站官方帳號line@ (ID搜:@acg2082k),歡迎電洽高雄市榮服處職訓專線:07-215800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