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49期】高雄好湯 湯湯好~ 冬季寶來不老泡湯趣 賞花療癒心之旅

【記者 / 陳遍綠報導】位於東高雄的寶來不老溫泉遠近馳名,在南橫公路開通後,伴隨美景的山野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觀光遊玩,特別在這冷冷的冬季,是不是也很想來泡個舒舒服服的溫泉呢?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辦理「2022-2023年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十泉十美獎票選活動」,高雄市觀光局也推出活動來力挺高雄好湯!

東高雄獨特山城  緩慢「心」療癒之旅

位於東高雄寶來不老溫泉一直是全台知名溫泉勝地之一,聞名遐邇,現南橫復通之後,加上時近秋冬,遊客也陸續湧入寶來地區享受優質好湯、欣賞山林美景,歡迎全國民眾都來高雄過暖冬、泡好湯,感受溫暖到心頭的「回春」魅力。

旅客到六龜寶來及不老溫泉區泡湯外,還可走訪久違的南橫、六龜之心、六龜大佛、寶來花賞溫泉公園、美濃地區、旗山老街、旗糖農創園區及茂林國家風景區等特色景點,也能到茂林觀賞世界唯二的越冬紫斑蝶生態、欣賞原民多元文化及品嚐道地風味料理。

十泉十美挺寶來!台灣好湯溫泉在不老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黃瓘博理事長指出,天氣逐漸轉涼又是適合泡溫泉的好時機,在東高雄優美的山林環境裡泡湯,令人身心放鬆、愜意又養生,是人生一大樂事。今年交通部觀光局再次舉辦金泉獎投票抽獎活動,六龜地區業者跟觀光局也大方加碼,民眾只要票投寶來不老溫泉,還有機會抽到iPhone 14及泡湯券與住宿券等好禮,泡好湯外還能吃美食、賞梅花,在寶來大街也能品嘗在地梅子入味的各式菜色,晚上入住當地優質旅宿,隔天再深入藤枝森林遊樂區或南橫路段,品味原民文化與美食等。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足湯設施

媲美國外 遠離都市塵囂  享受自然美好

位於寶來溫泉區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一年四季繁花盛開,除了體驗美人湯溫泉、邊賞花外,亦可體驗露營樂趣。遠山望月溫泉營區位於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內,設有豪華帳、自搭帳與露營車等55個營位設施,租用營位還可享大眾池溫泉泡湯,與大自然合為一體,讓遊客在花樹下露營、在蟲鳴鳥叫聲中甦醒,園區內也增加了城市冒險探索設施,多項高空體驗讓你盡情挑戰與冒險。另外也與寶來所在的竹林休閒農業區限時合作推出「洛神DIY」活動,自製洛神花果醬和洛神花蜜餞,從視覺、味覺、嗅覺、肌膚全方面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好感動。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是一座位於台地的秘密花園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一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