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喝的健康保養品 微酵康泉MicroSmilE. 微笑輕飲零負擔

秉持著「健康不複雜的最初單純」,「微酵康泉」將用心、堅持與真誠化成喝的保養品,堅持遵循古法、黃金比例菌種釀製,包含「微笑分子,輕鬆吸收」,用最貼近自然的方式,將蔬果營養素直接轉化最容易吸收的單醣。嚴選零污染與高營養蔬果,研發出大人小孩都合宜的微酵保養飲品。「安心四點零」,零防腐劑、零塑化劑、零重金屬、零農藥,讓消費者喝出健康、喝出用心。


「微酵康泉」的用心,讓消費者喝得安心、喝出健康。

木鱉果酵素原液  現代低頭族的必備品!

   擁有「天堂聖果」之稱的木鱉果,營養素種類多、營養價值特別高,還富含茄紅素、β-胡蘿蔔素與維生素C,微酵康泉以古法發酵,特別為了生活而忙碌的低頭族,調配出橘紅風味,帶著微微人蔘香與香濃木鱉果香的「木鱉果酵素原液」,絕對是現代低頭族的必備營養品。此外,更是體質虛弱者、孕婦與孩童的絕佳補給品。



▲木鱉果

營養豐富的超級水果--木鱉果,奇特外觀,橙黃果肉,是體質虛弱者的最佳補給品。


▲木鱉果酵素原液

透過微酵康泉的獨家發酵技術,不添加多餘的西藥成分、人工營養素,將「天堂聖果」木鱉果的精華完整保留,轉化為最小分子,讓人體更好吸收。

 

微酵康泉MicroSmilE.
官網→http://www.microenzym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microenzyme/
歡迎至官網選購 
訂購專線:07-793900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