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歡慶誠品駁二店三歲生日 暑假「臺灣味」趣飄香

放暑假去哪裡?誠品書店駁二店為了歡慶三週年生日,於7/14-8/26規劃「臺灣味Taiwan Ways」展覽及系列活動,邀請讀者透過味覺找回臺灣獨特的記憶。

在「臺灣味Taiwan Ways」展覽開展前,誠品書店於「誠品南臺灣」臉書專頁上,公開募集粉絲回憶中的「臺灣味」,蒐集各式各樣臺灣人集體生活的共同印記,並與臺灣在地茶葉品牌茶米茶daebeté合作贈出十盒寶島生態茗茶,將在地好滋味分享給粉絲。


▲誠品書店駁二店展覽「臺灣味Taiwan Ways」用香味呈現不一樣的臺灣風貌。


有粉絲留言專屬臺味的記憶是「野狼車上後面那個箱子裡酸甜的養樂多」、「爺爺騎著慢機車的叭噗芋冰」勾起讀者童年回憶,也有粉絲留言心目中的臺灣味是「鹹酥雞再配上一杯五十嵐的四季春」,反映臺灣人日常生活的樣貌。誠品書店駁二店Studio Anchor「臺灣味Taiwan Ways」的展覽中,集結四個臺灣常見的香味──茶香、菜香、書香和薰香,嘗試以香味回望與回應臺灣人的生活方式,邀請讀者透過細微的香味想像與體驗從過去至未來,臺灣不一樣的樣貌。

 

以水果王國之名 加價購春一枝商行夏季限定隱藏版「香瓜冰棒」

 

春一枝商行推出夏季限定隱藏版「香瓜冰棒」,不惜重本使用臺灣在地香瓜製成香濃卻不甜膩的香瓜冰棒;更與駁二店三週年慶合作,只要於誠品書店駁二店消費即可以69元加價購香瓜冰棒,主打誠品獨家及夏季限定,邀請大家用臺灣味的枝仔冰戰勝夏日!



▲為歡慶三歲生日,誠品書店與春一枝商行合作推出夏季限定的香瓜冰棒,以道地臺灣味戰勝夏日炎陽。

臺灣味」三週年慶系列活動 邀請讀者互動體驗臺灣趣飄香

除了規劃「臺灣味Taiwan Ways」的展覽,誠品書店更希望能帶給讀者更有趣的互動,鼓勵讀者透過閱讀、飲食以及手作等方式,自7/21開始連續四週的週六下午,於誠品書店駁二店的活動書區舉辦以香味為主題的系列活動,邀請台灣文學金典獎得主陳正雄、飲食人類學家洪震宇、臺灣在地品牌茶米茶黃立倫經理以及傳統工藝馨心齋香品的陳冠彣師傅,以各領域的專業帶領讀者體驗與感受臺灣文化飄香。 ※更多詳情請洽高雄誠品駁二店 電話: 07 963 1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