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鳳山人氣王 「巷子內ㄟ羊肉爐 」 還有17種風味小菜 老饕直呼厲害啦!

   鳳山人氣王「巷子內ㄟ羊肉爐」,雖然隱身在巷弄裡,傳承一甲子真功夫遠近馳名。饕客說:「獨門祕方的湯頭喝的到醇香跟健康,從此不用跑岡山啦!」


招牌羊肉爐
老闆堅持湯底使用自家獨門調配中藥材,入口溫潤清香
料多實在!秋冬時節喝上一碗肉湯,嚐一口鮮嫩羊肉,暖胃又暖心。

 羊肉爐「真空包裝」 宅配到府服務  超貼心!

    店家除了「招牌羊肉爐」之外,還有各種羊肉料理菜色也是道道經典豐富。三五好友聚餐小酌也很不錯喲…為了體恤婆婆媽媽的辛苦,還推出「真空包裝藥膳包」濃濃藥膳味真材實料,滿滿一鍋獨家配方黃金比例已調配好,直接加熱即可食用超方便,冰箱有了它,一秒變主廚!


真空包裝
宅配到府的服務,送禮自用兩相宜,直接加熱即可食用,深受消費者喜愛。

17道風味小菜 內用外賣  真空宅配  媽媽們的祕密武器

   「巷子內ㄟ羊肉爐」還有另一項秘密武器:風味小菜!您可別小看這些小菜,每一樣都項是出自老闆手作,本來只是餐桌上的配料,好吃到也能變主菜。老闆說:「口碑相傳之下不少客人希望宅配外賣,也有餐廳也會大量訂購我們的小菜,現在我們家的小菜也越來越受歡迎,不輸羊肉爐了呢!」


風味小菜
店內超
熱銷的風味小菜,還有提供宅配服務,讓民眾外出露營、解饞加菜食

 

巷子內ㄟ羊肉爐
營業時間:17:00-21:00
服務專線:0963-225-578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長明街106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

影音專區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