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水管醫生!專門洗淨您的家 管淨佳 任何有關水管的問題 找它準沒錯

在我們的居家生活中,水,絕對是必備條件,而當管線出現問題的時候,就會成為家庭中最惱人的大困擾!別擔心!任何有關水管的問題,找管淨佳就對了!

三位自工程師出身的管淨佳創辦人,帶著十幾年電機工程的強力背景,與深根水線管路領域的豐富經驗,能夠根據顧客家中的水管問題,給予最完善、最有效的處理,甚至能藉由一通電話,就為您精確診斷出您的居家管線問題,並提供專業建議與解決方法,簡直堪稱「水管界醫生」!



水管若長期不維護,容易藏汙納垢,危害身體健康!因此一定要定期找「管淨家」保養。

管淨佳秉持著「將乾淨的用水環境還給屋主」的經營心態,只要是能力所及之處,都竭盡所能地為顧客服務,逐漸培養管淨佳的好名聲與顧客的信賴,另外,為了延長管路壽命,管淨佳會引導顧客使用正確方式來好好維護水管,更會將「管線的維護很重要,平時的清理不可少」這個重要觀念傳達給顧客!


主要服務範圍在南部的「管淨佳」,具備著最能貼近客戶所需的才能,更接受過專業技術訓練,能針對不同水管問題使用特殊的專業工法來清洗,不僅處理水管,管淨佳甚至能一併為您解決居家水電、防水的修繕問題!任何有關水管的問題,就找水管醫生「管淨佳」準沒錯!


管淨佳專業水管清洗工程
預約專線:0926276189 林先生
https://www.kuanjingji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kd995 
LINE ID:092627618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

影音專區

一舉樹德天下知 樹德科大 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