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57期】知名主持人陳明珠現身高雄獨立書店 參與首張迷你專輯「有心人是」導聆會

【記者/高培德報導】2016年擔任蔡英文總統就職典禮司儀爆紅知名主持人陳明珠南下高雄獨立書店參與首張迷你專輯「有心人是」導聆會,活動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對高雄難忘印象,也請大家幫忙推薦在地海鮮美食,再抽空前往品嘗,她自許持續精進主持功力,也希望112年暑假能辦理首場演唱會。

高雄天氣和民眾一樣熱情正港濃厚人情味 多數接觸北部客家美食想嘗在地海鮮

談到海港城市印象,陳明珠認為天氣和市民一樣熱情,尤其2022年第33屆金曲獎在高雄舉行,感受觀眾及粉絲濃厚人情味,這是正港專屬味道。至於最愛美食,陳明珠反問大家「有推薦的嗎?」,因身為客家子弟,多數接觸北部客家美食,想品嘗高雄在地海鮮。

新作蒐錄客語、華語歌曲 鼓勵更用心經營親人、朋友、情侶關係

南下參與首張迷你專輯「有心人是」導聆會,陳明珠說,新作蒐錄2首客語及2首華語歌曲,期能鼓勵更有心經營親情、友情及愛情朋友。

導聆會身兼主持及歌手 主持魂上身感受真心自在

身兼發片歌手、主持、演員等角色,陳明珠說最愛像導聆會這樣場合,擁有主持人及歌手兩種身分,之前主持時,自許成為稱職綠葉,輔助他人順利完成工作,當拿起主持棒那刻,如同主持魂上身,感覺真心又自在。

自許精進主持功力 盼2023年暑假首登台開唱

展望2023年,陳明珠自許持續精進主持功力,也期待暑假有機會辦理首場演唱會,請大家關注個人社群,掌握最新動態。

 

基本資料

暱稱:客家妹、美食獵捕者、國民女友

生日:1988年6月30日

職業:節目主持人

教育程度:國立中正大學政治系

出道日期:2012年

出道作品:客庄好味道

代表作品:客庄好味道、2016年中華民國總統就職典禮、Gogo講客話、客家妹來打卡

特殊事蹟:2019年第54屆廣播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客家妹來打卡》、2022年苗栗縣私立建臺高級中學第三屆傑出校友

 

#鮮週報 #陳明珠 #有心人是 #導聆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