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搶救!金鐘歌王楊烈陪同林志誠車隊掃街 懇請鄉親支持

「如果能夠,把志誠放在你左右」~ 金曲歌王楊烈,日前陪同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林志誠,在大岡山區進行車隊大掃街,呼籲大岡山鄉親集中選票,堅定支持林志誠。



為了拉抬林志誠能夠順利出線,楊烈不惜頂著大太陽,站在吉普車上向民眾用力揮手,卻絲毫沒有倦容,這樣的敬業精神,與拉拔年輕人的心意,令林志誠非常動容與感佩。林志誠說,以他這樣較無基礎的年輕選將,能獲像楊烈一樣演藝界重量級人物推薦與站台,實為其選情打下一劑強心針,而沿路民眾對楊烈的熱情回應,也是證明這位「影歌雙棲常青樹」的魅力確實深植人心。

楊烈表示:「台灣需要多一點像林志誠一樣,願意從基層做起,更願意付出所能,幫助社會的年輕人投身公共事務,老一輩要拉少年輩一把,因為少年輩才能用能力與創意,服務這個社會所有世代的民眾,年長者的經驗則是用來傳承,不是用來頤指氣使,或者用以狹隘地擋住年輕人的出路。」

楊烈呼籲,不論各位是因為〈如果能夠〉這首歌而認識他的老朋友,亦或是透過鄉土劇〈天之驕女〉的「方崇發」、劇集〈國際橋牌社〉的「黎清波」而認識他的新朋友,都請堅定支持目前在大岡山區,最危險、最需搶救的新人林志誠。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