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樂活輕裝修! 建鴻室內裝修設計 輕鬆擁有居家高質感

近年來簡約時尚的風氣盛行,現代人生活型態逐漸改變,不再用過多的裝飾品來點綴居家空間,反倒轉而以「輕裝修」此簡單純粹的方式呈現,在室內設計的規畫上,期待將更寬敞的空間留給使用者,將實用性與生活機能發揮到最高!

建鴻室內裝修的創辦者-邱總監,倚靠著敏銳的觀察力、貼近顧客需求的細緻度,以及高超深厚的裝修經驗,將「輕裝修」這項專業服務給消費者,針對時下流行的高CP值方式來為業主打造心中夢想宅,建鴻在「輕裝修」的模式上,針對局部的修繕及裝修,給予最專業到位的建議。

這項技術不同於將整個物件從無到有的規劃,而是選取局部來進行裝修,建鴻室內裝修設計從屋況的評估、空間結構的檢視、室內採光到牆面的補強,都藉由邱總監獨到的設計眼光,搭配室內風格的安排,以更加謹慎、嚴謹的態度來為每個消費者把關每個細節,完整落實客戶對家的期望與信任。

建鴻室內裝修設計,不僅在大案子上用心,更在局部輕裝修上盡心,邱總監將多年專業轉化成您居家空間中的亮點,為您謹慎把關預算,帶來小資族也能輕鬆負擔的樂活輕裝修,更帶來空間美學的極致呈現!

建鴻室內裝修設計
https://jianhong.tw/
07-7405170
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8號
jianhong6180@yahoo.com.t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