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三姝劍指端午愛河龍舟賽 志在登峰

龍舟賽是端午節最熱血的重點之一,由嘉南藥理大學水上活動社所組成的龍舟隊繼勇奪「2022高雄港都盃龍舟暨SUP立式划槳邀請賽」國際學生混合組及國際學生女子組雙料冠軍後,積極備戰,希望能再次於高手雲集的「高雄愛河龍舟嘉年華」中拿下佳績。


▲  嘉藥三姝廖偵羽、施品均及李宜菡在全大運拿下擊劍團體賽冠軍

其中全大運擊劍團體賽冠軍是嘉藥三姝廖偵羽、施品均及李宜菡也是龍舟隊的成員,剛在全大運拿下擊劍團體賽冠軍後便投身高雄港都盃龍舟邀請暨SUP立式划槳賽,握劍的手換成拿槳也絲毫不遜色,再拿下該賽的雙料冠軍,堪稱是海陸雙霸主,也是揮灑青春活力的最佳寫照。



嘉藥游泳隊及水上活動社教練王暉評表示,不論是擊劍團體賽或是划龍舟,都非常講究團隊合作,三位同學都非常認真,即使全身都是傷,還是把握每一次練習與對打機會,才能讓體能技巧與團隊默契在關鍵時刻得以發揮,而培育選手的不只是為了好成績,更是要幫助選手在競賽過程中找到快樂與正面意義,看到三位選手完成對逝去教練的承諾,十分欣慰,也讓這次的冠軍更有意義!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