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一名的堅持X第一名的口感 = 第一名的台灣味 在地人最熟悉的銅板美味 嘉義第一名火雞肉飯

在高雄也能吃到不輸嘉義的「嘉義第一名火雞肉飯」,是高雄在地20多年的人氣老店,口味多年來始終如一,是陪伴不少高雄人成長的美食記憶,更是許多老饕觀光客來高雄必吃的銅板美食。最貼心的就是營業時間橫跨了午餐、晚餐及宵夜,無論何時來都能吃到熱騰騰的美食,就像老闆說的:「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


台式速食點餐方式  吃飽吃巧任君選擇

高雄「嘉義第一名火雞肉飯」共有四家分店,皆坐落於車水馬龍的一級戰區,大大的菜單讓人一目瞭然,十分貼心!半開放式的廚房料理區明亮潔淨,讓消費者能安心用餐。櫃檯擺了各式小菜,菜色豐富份量十足,簡單又乾淨的座位區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由於餐點都是採用現點現做的方式,即使是外帶回家也能享有熱騰騰的美味料理;想宅在家或不方便出門,店家也有搭配Uberests外送服務喔!

單點或套餐都OK餐餐自由配  完全征服你的胃

主食雖然只有火雞肉飯及魯肉飯兩種選擇,但湯品及滿滿的各式小菜,總能讓人吃飽又吃巧。上班族李太太說:「職業婦女還要照顧老公小孩的晚餐,還好有嘉義第一名火雞肉飯,讓我下班直接點餐買回家超方便,菜色選擇性很多份量也大,老公小孩天天吃也吃不膩!重點是價格也相當親民,比到市場買菜自己煮還划算呢,所以我的生活真的不能沒有嘉義第一名火雞肉飯了!」

★餐餐銅板價!套餐自由配
A
套餐 (1主餐 +1附餐 +1湯 +1菜) 60元   小資貼心好選擇
1號餐 (1主餐 +1附餐 +1湯 +3菜) 75元   銅板經濟新組合
2號餐 (1主餐 +1湯 +2菜 +2肉)   95元   肉食族的心頭好

★振興券看這邊!
佛心老闆表示:「歡迎使用振興券來店消費,還有提供找零服務喔!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


▲火雞肉飯 (大)35元 / 油豆腐 10元
連皮帶肉一絲一絲的鋪在香Q白米飯上,淋上一匙雞油提味,讓雞肉更油亮Q彈。再來個香氣濃郁十分入味的油豆腐,這絕對是最道地的搭配。


▲火雞肉盤 50元
火雞肉切片搭配薑絲,再淋上一點特製醬汁讓肉質更加鮮甜,豪邁的厚度,讓人感受滿滿的誠意,物超所值火雞肉盤,是店裡人氣必點!


▲現燙青菜 25元/盤
各式當季蔬菜,現點現燙,保留了蔬菜本身的鮮甜與爽脆口感。


▲魯大腸50元
鹹中帶甘的魯大腸,豐腴回香的滋味,讓人順口不膩,下飯的好滋味,總讓人忍不住多吃好幾碗。


▲味增湯 10元
滑順細緻的嫩豆腐,熬煮出甘甜的味增湯,最後加入柴魚片及蔥花讓湯品更加清爽。

嘉義第一名火雞肉飯
自強店 /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45號
電話:07- 2822502

五福店 /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72號
電話:07- 2160609

自由店 /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65號
電話:07- 5582103

建工店 /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93號
電話:07- 3903000

《各店營業時間:11:00-00:00,中間不休息,隨時吃得到》

Uber Eats外送服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