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於慈惠醫護管理專科舉辦2021就業博覽會,提供畢業生優質就業機會!

在鳳凰花開的時節,今年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指導,在慈惠醫護理專科學校舉行「2021就業博覽會—徵的要你!」2020年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情勢而停辦的就業博覽會,今年在學校方在依據衛福部「公眾集會」的因應指引下,熱鬧地展開。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在慈惠醫護理專科學校舉行就業博覽會。

校長張鳳祥表示,特別感謝今年來自全臺的二十一個私立醫療院所、四個公立醫療院所來校設攤徵才。其中,還有幾個是今年首次到來,包括光田醫療社團法人綜合醫院、天主教花蓮教區醫療財團法人、財團法人高雄市康成長期照顧事業發展協會、屏東市康乃心護理之家。

▲來自花蓮的衛福部玉里醫院中,九位護理長中有四位是自學校護理科畢業。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花蓮的衛福部玉里醫院中,九位護理長中有四位是自學校護理科畢業,也說明了學校長年的辦學成效。學校負責學生職涯主管高久理主任表示,在教育部資料中學校護理科近三年的應屆畢業生,平均就業率為85%以上,且107年更高達90%,今天的就業博覽會熱絡更證明了這個數據的可信度。

▲今年就業博覽會熱絡程度,證明了高就業度的可信度。

今年的徵才活動有幾個有意思的觀察,都與學校近來辦學特色不謀而合。分別有來自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的李護理長表示,就其觀察男性護理師在該領域具有較高的優勢,且畢業自專科學校的護理師與大學畢業護理師具有同樣服務品質,毫不遜色。而恆基醫療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護理部主任兼院長特助廖主任亦感謝學校長年屏東的認真辦學,因其院內多位護理師多為學校所培訓出來的恆春、車城、滿洲子弟,除流動率低之外且專業表現「深獲院方及患者肯定」,真正落實了照顧偏鄉醫療的社會責任。

▲應屆畢業生踴躍參加就業博覽會聽解說明

應屆畢業生中,高雄的高同學開心地表示他已經完成中、北部四所醫療院所的媒合,且平均薪資為35K以上,感謝校方安排這樣的活動,使其能便利地就業,更證實「選技職、好好讀、有前『錢』」不只是口號,而真的在這裡辦到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