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吳汶芳全新專輯《生存法則》募資起跑 眾星友舊衣相挺

吳汶芳於日前首度公開新專輯名稱《生存法則》,也驚喜公開了堅強的製作陣容,長年支持環保議題的吳汶芳,在新專輯《生存法則》募資計畫中,與廠牌「Fng世代設計」合作,以「100%回收保特瓶製成材質」精心打造出四款募資商品,並由汶芳親自向藝人好友發出邀請,用拼布的方式將每件衣服的美麗保留下來,做成募資限定專輯CD套,每張專輯都是獨一無二,又能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邀請歌迷朋友們一起共同完成她首度獨立發行的個人專輯《生存法則》。

吳汶芳獨立出輯遭疫情攪局 推專屬花紋商品募資求「生存」

此次製作陣容包含許哲珮、王希文、林易棋(Vast & Hazy),並邀來知名製作人韓立康擔任製作統籌,華麗的陣容令人充滿好奇與期待,談到與多位音樂人的合作過程,汶芳表示:「還以為自己準備很充足,結果整個被打掉重練,感覺潛能又再度被激發了!」《生存法則》專輯裡共收錄九首歌曲,取材自生活、自然、職場﹑成長歷練和感情觀,透過彈吉他的雙手和溫暖的歌聲,建構出專屬於吳汶芳的音樂世界,也紀錄著汶芳奮力蛻變的每個時刻。

吳汶芳募資商品超環保 寶特瓶、明星舊衣回收打造

創作歌手吳汶芳於今年初步上獨立發行之路,至今已發行了包含「我沒錯」、「D逃」及「人間遊戲」三首單曲,有別以往的獨特曲風令人驚艷!原本預計年底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受疫情影響演出機會全被取消,近四個月收入為零。在資金出現嚴重缺口的情況下曾考慮將發片計畫延後,但不捨團隊已投入的心血,決定以募資的方式來完成這張專輯!為了此次募資,汶芳特別與多次入圍金曲獎的設計師吳建龍聯手打造專屬花紋,此款以葉脈紋路為創作靈感的設計,試著傳達每個生命存在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存法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