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慈惠數媒創設科畢業展「綻聚」登場!12組作品展現新一代設計潮流

2021年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數位媒體創意設計科105級畢業展演校內首展正式開幕了! 4/8(四)在該校智慧園盛大舉行首展開幕,呈現本屆分別聚焦在文化創意設計、影音設計及多媒體設計三大方向之12組畢業作品,由本展演主題「綻聚」融合繁星蒼穹的無盡未來與花樣年華的青春象徵,獨立的個體能量聚集創作出屬於新一代的潮流作品。


除了校內首展,也將參與四月底高雄駁二青春設計節,五月中參與台北展覽館的新一代設計展!

三大方向中文化創意設計作品共有六組,分別有「異游未境」、「港安餒」、「棲地危局」、「SOAR、「尋找家的路」與「島上餘光」等精彩作品;而兩組影音設計作品包含「一分甜」與「跟瘋國姓趣」;最後多媒體設計作品三組,分別有「鷲嶺的神秘」、「精靈冒險NYMPH ADVENTURE及「袋遇」,以創意設計凸顯生活與文化的重要性!將於4/30(五)到5/9(日)參與高雄駁二的青春設計節;5/14(五)到5/17(一)參與台北展覽館的新一代設計展。歡迎大家蒞臨體驗這群學生的青春與熱血!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