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王哥陽春麵傳奇 市區內的霸氣平民小吃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暖冬湯品暖心

       8月開幕至今的【王哥陽春麵傳奇】是許多上班族、居民不願公開的隱藏版美食名單,餐廳級的舒適裝潢、平實的價格也吸引許多年輕族群的喜愛。選用手工日曬麵條,Q彈有勁的麵條搭配吃了會上癮的滷味,好吃到讓小隋棠Sunny淪陷,也是每週必吃口袋名單。除了人氣麵食,還有讓小隋棠Sunny超級推薦的「剝皮辣椒雞湯」,秋冬更推出麻油雞湯,讓涼涼的秋冬有一絲暖意。


暖冬必喝
麻油雞湯
使用麻油薑雞肉爆香燉煮,再與雞大骨一同熬煮,一口湯頭濃郁而輕甜,麻油香氣撲鼻令人難以抗拒,再搭配鮮嫩口感的雞肉,絕對會愛上這冬日裡補身暖心的湯品!


超人氣必點
剝皮辣椒雞湯
特選來自花蓮每日限量的剝皮辣椒罐,搭配雞大骨等熬煮而成的高湯,選用鮮嫩雞腿肉,還有鮮甜蛤蜊、海帶、猴頭菇等,料多味美,雞湯的鮮甜透著淡淡的剝皮辣椒香,連不吃辣的朋友都要喝上好幾口!


麻油雞湯麵

香醇濃郁的麻油雞湯,搭配日曬細麵,Q彈爽勁的麵條吸附滿滿的麻油香氣,一口濃郁輕甜,越吃越順口。


新上市
招牌細麵
千呼萬喚始出來,超人氣細麵可是小隋棠Sunny最愛的麵條口感!搭配古早味的鹹香肉燥,保證令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王哥陽春麵傳奇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
電話:07 221 567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