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安心遊樂 各項安全配備保障您的安全

新春出遊最佳選擇,那就是交通無負擔的「高雄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只要搭乘高雄捷運就可直達。費用上以分項計費,由時間的多寡決定使用的項目,不會再有被一票到底限制住的壓力。遊玩的時間也無負擔,更可以串連草衙道商場進行多樣的休閒活動。但除了交通、費用、時間外,最重要的是遊玩的安全品質,保障人身安全,才是鈴鹿賽道樂園的最高指導原則。

高雄鈴鹿賽道樂園的所有遊具中,最刺激、最具挑戰性也是許多遊客來園的重要目的,就是由日本鈴鹿賽道授權、以日本安全標準打造的迷你鈴鹿賽道,在提供遊客充份的速度享受背後,高雄鈴鹿賽道樂園在各項設備及勤務執行,均有最高標準的規定。鈴鹿賽道樂園以安全為第一考量,園區內各項設施皆由專業技師每日進行檢測;無論是卡丁車亦或是樂園各項設施,皆會依嚴謹的SOP執行,安全考量為園區最主要的優先順序。

迷你鈴鹿賽道為經過中華賽車協會之認證許可,採用義大利進口的TECPRO護欄,這是國際F1賽事所使用的護欄,安全等級受到國際認定。TECPRO護欄連結整個賽道路線的二側,總長度高達1500公尺以上,等級堪稱全亞洲最安全的防護設備之一。迷你鈴鹿賽道使用的卡丁車輛為世界第一卡丁車品牌Birel N35,以全車完整包覆式的防撞邊條保護駕駛,即使在場上全速行駛中不慎撞擊,人身亦可受到最安全的保護。車輛營運中如需要加油時,會由技師將車輛移至室內維修區,禁止在陽光下進行。為確保油箱安全,加油時僅能加至油箱安全基準線,油箱上蓋時須進行指差確認。營業時間中技師會定時檢查車輛狀況並含油箱蓋是否有鬆脫,賽道路線及維修區均配有消防滅火器提供緊急使用。我們全車隊配有遠端控制系統,可由監控室進行車輛限速遙控,賽道全路線均設有監視器,賽事進行期間監控室全程監控。如場上發生緊急狀況時;工作人員可於一分鐘內到達現場進行救援動作。鈴鹿賽道上的所有工作人員亦均受過AED急救訓練,更是最高級的防護準備。

每位下場的車手均需接受完整的課程講習,並由樂園提供完整的人身備品。我們使用全球知名的日本安全帽品牌 Arai安全帽為車手配備。Arai安全帽帽體為玻璃纖維材質,樂園並會每年固定由日本Arai技師進行安全帽檢測,進行安全帽帽體的安全度檢查及汰換。迷你鈴鹿賽道上的每位工作人員皆經過專業訓練及各項安全課程,執勤中需於每三個月回訓一次、每半年考核一次始得持續持有操作及指導證,日本鈴鹿賽道會進行定期檢測監修及不定期各項作業抽查。每位車手著裝完畢下場前皆需經過工作人員的安全檢查(包含安全帽雙D扣、手套、鞋子是否合乎規定);車手上車完成安全帶穿戴後需由工作人員進行確認,各項確認作業皆需進行專業指差作業。

高雄鈴鹿賽道樂園的各項安全配備及工作人員的訓練都是為了來此遊玩的民眾的安全著手,我們提供最高安全標準的環境、遊客才能在此享受最安心也最盡興的各項遊具體驗,歡迎親臨並多指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老饕口耳相傳ㄟ好滋味  遇見牛‧羊肉麵  帶你遇見尚實在ㄟ美味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