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統和平美味澎湖展 「澎」派好禮熱情秒殺

大統和平美味澎湖展即日起至6/19於8F展示場熱鬧登場。大統和平店為感謝顧客15年來對於澎湖展的肯定及支持,6/7特舉行一連串的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一大早和平店現場就湧出搶購限量澎湖樂購福袋的人潮,只要憑展示場消費滿200元發票+號碼牌就可以以現金價300元將超值福袋帶回家!再加碼推出首四日於美味澎湖展消費累計滿1,500元贈送100元商品抵用券(限量800張)!

主辦單位更用心準備「驚喜海派禮」活動!儘管天氣炎熱,現場超過150袋驚喜禮,熱情的民眾依舊將排隊現場擠的水洩不通,上百份好禮在短短半小時內被搶奪一空,場面相當熱鬧,週末更是策劃一連串趣味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至大統百貨和平店一同HIGH翻天。

本次特展除了邀請歷年來深受顧客喜愛的澎湖當地名產,澎湖黑妞黑糖糕、丁香魚達人、澎湖伯仙人掌冰棒,還有首次登場的宏裕行花枝蝦排、飛魚卵墨魚香腸,更別錯過菊島餐飲澎湖直送海味現點現做料理,澎湖人最愛的「象魚一夜干炒米粉」來和平店就可以品嘗到囉!

豐富的內容讓許多顧客相當期待,喜愛享受美食的饕客們也歡迎於8F展式場挑選!

另外,此次摸彩好禮還要再送出澎湖海悅飯店VIP海景套房住宿券,6/7~6/19大統和平店美味澎湖展再次帶給顧客全新的感受,歡迎大家一同前來品嘗美食體驗最道地的離島盛夏風情。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