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誰說台灣沒有鄉村風? Grace格麗斯 雨根 鄉村廚房 給您最溫暖的產品與服務

想要有質感的慢生活嗎?想要宅在家也能享受置身國外的鄉村風情嗎?誰說擁有一套鄉村風的廚具只是夢想,雨根廚具幫您打造心中的所有渴望!

「雨落歸根」的在地品牌 萬中選一的手感廚具

「雨水落下會回歸到樹木的根,而每位顧客就像雨水般灌溉著我們成長」這是彭老闆始終秉持的經營理念。為了提供顧客真材實料的手感廚具,嚴選進口原料、堅持台灣製造,對客戶無微不至的服務,就是「雨落歸根」的信念。

品味千變萬化的鄉村風 就讓雨根廚具為您打造

鄉村風除了給人溫暖、和諧的感覺,也能夠依顧客喜好,打造各式各樣的鄉村風。不論是復古質樸、粗曠斑駁、清新藍調,甚至也有少女心噴發的夢幻粉嫩鄉村風,每一樣作品都是跟客人耐心溝通後,設計出的成果。專業的技術與高品質的施工,讓雨根廚具有口皆碑。

★雨根廚具 多元化的服務項目
實木廚具、鄉村廚具、傢具、廚房設計、系統櫃、MIT鄉村風精品

雨根有限公司
FB→Grace格麗斯《雨根》-裕誠店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264號
電話:0988-420-21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09:00-2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