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

空間因人的存在而產生生命力,而「艾笛室內裝修」便有了存在的意義,魔鬼藏在細節裡,不論是居家規劃還是商業空間,都有截然不同的眉眉角角,創辦人陳總監說:「室內設計師其實要懂的知識非常廣,除了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還要瞭解業主的需求並給予建議,達成彼此之間的共識與默契。」

您專屬的規劃大師   從裡到外一手掌握空間大小事

在空間規劃的藝術中,「艾笛室內裝修」是您專屬的規劃師,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空間是使命也是成就所在,服務範圍全省皆有,主要以南部為主。從事室內設計30多年的陳總監說:「住家和商業空間是很大不同的,住家設計會建議偏向簡單、乾淨不需要太多華麗裝飾,講求動線以及收納,並採用環保材質;商業空間設計則線條比例都需要精準拿捏,才能打造實用又吸睛的空間。我除了為業主做空間規劃,也還會將一些生活健康的資訊分享給業主了解,像是冷氣會建議可以安裝新風系統,或者吹冷氣時開一點窗戶,讓室內空氣流通,才不會待越久越疲累。」

居家規劃講求靈活   傾聽需求細心雕琢

在居家規劃中,您不僅是居住者,更是參與者!「艾笛室內裝修」鼓勵業主在洽談規劃設計前,可以先找尋喜歡的作品案例,不僅省下很多溝通時間,也能較精準地設計出您所嚮往的樣子,從概念到實現,艾笛一直與業主保持緊密的合作,以確保最終的居家空間符合您的期望,並能夠完美融入您的生活,與您一同打造一個兼具實用性和美感的居家環境,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的舒適和愉悅。

打造華而不俗商業空間   把錢花在刀口上

在商業領域,空間設計直接關係到品牌形象和顧客體驗。「艾笛室內裝修」依照不同類型的商業空間而有不同的需求,為您打造一個引人注目的舒適環境,使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過程會與業主仔細商討每處細節,從空間布局到燈光效果,從色彩選擇到材質搭配,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打磨,以打造一個與眾不同的商業環境,並替您精打細算,將資源投入到最能體現品牌特色和價值的地方。

艾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號

電話:07 -331 79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19:00 (週日休息)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dea168.com.tw/?locale=zh_TW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艾笛室內裝修 #居家規劃 #商業空間 #建築 #空間設計 #空間規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