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動作強片《大師兄》 最強教師首映會 傳遞正能量 巨星甄子丹與導演來台 走紅毯粉絲圍觀熱情不減

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與收視女王陳喬恩和一群影壇新生代合作的校園電影,甄子丹化身為數學老師,面臨一群問題學生及一所問題學校,他用另類教學法,收服一幫問題學生。今晚在樂聲戲院旁廣場舉辦最強教師首映會,邀請到「最強教師」甄子丹及導演闞家偉來台宣傳,為這部特別的校園動作強檔揭開台灣宣傳序幕。

導演闞家偉先帥氣登場,接著巨星甄子丹和夫人汪詩詩一出場就歡聲雷動,紅毯兩側有上百名穿制服的學生夾道歡呼迎接他們,在甄子丹夫妻走紅毯時,學生們更一起喊著「大師兄」問好,甄子丹感受到學生們滿滿熱情心情大好笑開懷,更親民的走向前去與學生們互動簽名、自拍全都來者不拒。緊接著表演團體Future age rockers & Rock fantastic帶來「戰鬥舞」表演,活力四射的表演也讓在台下的導演及甄子丹夫婦看的入迷。

導演闞家偉表示自己第一次來台灣宣傳新作品,心情很興奮,他認為現今香港教育問題值得被大家關注,因此在構思新作品時就選定校園題材,他表示有機會和能打又能演的巨星甄子丹合作實在太幸運,他大讚身兼主演與監製的甄子丹,經常會提出不少點子與劇組討論,有經驗豐富的他加入讓拍攝更為順利。

最後敲上課鐘儀式由甄子丹和導演闞家偉一起敲響上課的鐘響,向台灣觀眾宣布電影《大師兄》即將在台正式開課,請全台的觀眾到戲院報名課程,跟史上最會打的「超級教師」學習一番!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