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一份做給家人的早餐, 及第家手作早午餐【鳳山經武店】用心料理,美味的感動

有一種用心,是將每位顧客當作家人,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提供令人感心的美味佳餚,這就是及第家【鳳山經武店】之所以備受好評的原因。


醬燒肉拼盤120
及第家使用高品質的溫體肉品,獨家配方的醃漬醬料,燒肉片口感超級軟嫩,醬料有入味卻不會過鹹,醬燒肉拼盤裡面還搭配了綜合水果生菜盤,香蒜麵包,脆薯,茶葉蛋和1杯中冰紅,給您均衡的營養美味和大大的滿足。


手工奶酥厚片 40元

及第家選用優質的新鮮食材和原料,並結合獨家配方,打造出奶酥醬甜而不膩的口感,一掃傳統油膩印象,而皇后手作厚片外皮香酥內部鬆軟,每一口都令人欲罷不能,細細品嘗,幸福的滋味充滿心裡。


墨西哥佐莎莎醬蛋餅 50元 

料多豐富、超級無敵好吃的墨西哥佐莎莎醬蛋餅,用兩顆有機紅仁蛋,加入玉米粒、自製紅醬,並在特製蛋餅皮上鋪滿一層厚厚的乳酪絲,最後撒上特製墨西哥風味粉,牽絲起司異國風蛋餅誕生!

 

及第家手作早午餐-鳳山經武店
https://www.facebook.com/lilyhsu0918
電話:07-7430255
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270號
營業時間06:30~14:00
最後點餐時間13:30(週一店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