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張與辰創《彩虹的光》抗疫之歌 直播吸引上千人觀看

「天后御用製作人」張與辰全心傾力創作《彩虹的光》,歌詞中寫著「多想給你一個擁抱」、「告訴你別怕,有我讓你依靠」互相加油打氣,關心各地的疫情並致敬在第一線守護與照顧的醫護人員。張與辰表示:「最近常看到太多令人內心難過的疫情新聞,希望能夠透過音樂,給社會一些溫暖帶來力量讓更多人變得更勇敢的去面對這次的疫情!」

 


▲張與辰全心傾力創作《彩虹的光》,關心各地的疫情並致敬在第一線守護與照顧的醫護人員。

日前張與辰參與直播的活動,首唱公益歌曲《彩虹的光》,不少網友留言「我是醫護人員」、「想哭,致敬醫護人員」、「哥哥唱的好好聽」,他最近較常在室內幕後的製作相關工作,其餘時候多宅在家,也花了一些時間透過直播歌唱、與粉絲互動,這次直播吸引上千人觀看,讓他也萌生日後拍線上音樂公開課程的念頭! 

 


▲日前張與辰參與直播的活動,首唱公益歌曲《彩虹的光》,引起不少網友留言。

張與辰創作歌曲獲得好評,他分享一連兩張專輯皆入圍馬來西亞最高榮譽娛協獎「最佳新人獎」、「最佳編曲獎」和「本地十大創作歌曲獎」,更入圍「AIM中文音樂頒獎典禮」最佳男歌手獎項。這些獎項讓讓他勉勵自己推出更多粉絲喜愛的音樂作品,期待疫情退散後能與大家見面。

《彩虹的光》https://www.facebook.com/vicfanpage/videos/55552853170706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