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琉園「絕與透的藝術」 國慶連假信義誠品璀璨登場

琉璃精品tittot琉園於國慶連假期間,在誠品信義店舉辦特展「絕與透的藝術」,呈現琉璃傳世絕品! tittot琉園精研琉璃二十六年,透過極致技術,展現出斑斕、潔淨的琉璃本色!特展共展出琉園最精彩的13件新品,每一件都絕美剔透。


【瀲灩風華】呈現水中魚的滑順淋漓與奪目悠然,為當代脫蠟精鑄巔峰之作。

「絕與透的藝術」特展,展期10/9(五)-10/11(日)僅三天,開展當天將邀請文青女藝人、廣播主持人以及台灣知名水墨畫家梁震明教授等親臨現場觀展。三天連假不想出遊人擠人,不妨到信義誠品享受一場光與琉璃的璀燦愛戀吧!


【守護】誇張的翅膀,看似單薄卻堅強。精湛的工法讓每個細節都處理地令人驚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