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從仁武紅到熱河街的攤車傳奇《談及撈麵》人氣爆表排隊美食

    說到撈麵,第一個絕對想到這家【談及撈麵】!獨特的名字令人印象深刻,老闆表示「談及」唸成台語,就是賺錢的意思,好記又有創意。而另一層涵義,則是希望客人在討論到撈麵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談及撈麵】!

    從仁武的小攤車崛起,主打特色撈麵紅透大街小巷,從晚餐到消夜,排隊人潮從沒停過!獨特麵條口感令人驚豔,多元創意的獨家口味也令人一口就愛上!撈麵的麵體容易讓人誤以為是泡麵,但其實比泡麵口感更Q,拌上醬汁後較不易軟掉,吸附醬汁後的口感風味更具層次!

    「會來到市區是希望更多人品嘗到這具有特色的獨家麵食,也希望舊雨新知一起來品嘗!」老闆說。結合創意巧思研發多種口味,像是「麻醬」、「黑麻醬」、超夯的「香濃起司」、新加坡口味的「叻沙」、香麻而不辣的「川辣麻香」口味…等共12種,每種都有其忠實粉絲呢!也貼心替吃素的朋友研發素食口味!超夯的排隊美食,你今天撈麵了嗎?!


人氣爆棚
香濃起司撈麵
滿滿大份量有青蔥、蒜頭、燒肉片、豆芽菜,還有一顆半熟蛋,拌上起司醬的黃澄澄麵體,一口就品嘗到濃郁的起司香氣!獨特研發的起司醬汁濃郁卻不膩口,再搭配Q談麵條,絕對是起司控的最佳選擇!


古早最愛
麻醬撈麵
特製的麻醬醬汁,香氣濃郁。淋上撈麵後香味四溢令人食指大動!再搭配滿滿豐富配料,絕對飽到天蓋靈!


獨家道地
川辣麻香
店家自炒的醬料,超香的麻辣滋味可是讓嗜辣一族非常過癮!麵條吸附的麻辣醬汁,每一口都品嘗的到四川香麻的滋味,愛吃辣的朋友絕對要來試試!


小菜拼盤(
桂香木瓜/台式泡菜/辣味豆乾/吹ㄟ土豆/海帶芹絲)
有別於一般小吃店的濃郁滷味,談及撈麵的小菜都非常清爽開胃,越吃越涮嘴!


談及撈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170號
電話:0915-251852(加盟歡迎來電詢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