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DIOR限量快閃店進駐漢神巨蛋 氣質男神王陽明大方分享法式香氛浪漫!

【迪奧香氛世家度假限量快閃店】進駐高雄漢神巨蛋,即日起至4/30(五)特別獻上《迪奧香氛世家系 列-2021 度假限量版》,此外,快閃店也同步提供「香氛、彩妝、保養一站式服務」,讓您如巴黎人般優雅得毫不費力。


▲DIOR傳遞品牌的訂製精神與法式生活美學,最新限量快閃店高雄漢神巨蛋!

極力追求時尚質感的王陽明,更擔任開幕嘉賓,對香氛有獨到見解的王陽明,大方公開最愛香氛《蒙田大道香氛》的層次感與優雅氣息,更能完美襯托王陽明的紳士風範。對香氛非常有研究的王陽明特別推薦:可以與另一半一同使用《幸運時刻香氛》,清新宜人的香調,是平常周末休閒居家時光都能使用的香水。《幸運時刻香氛》是迪奧香氛世家系列台灣銷售No.1的香氛,清新淡雅,男女皆適合。


▲DIOR限量快閃店特別邀請王陽明擔任開幕嘉賓,透過王陽明的優雅風範,將DIOR的法式美學襯托地淋漓盡致。

全台第二家【迪奧香氛世家專櫃】於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盛大開幕,正式擴展南台灣版圖。絕對能帶給南部民眾,最獨一無二的法式生活美學藝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