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漂浮明星熱門打卡愛河灣 高雄大遠百銀行瘋回饋 鹹酥雞嘉年華老饕齊聚 舊衣回收好時尚活動在月底

亞洲最大文創盛事「臺灣文博會」今年首度移師高雄,自即日起至八月十四日盛大舉辦,活動特別以輕軌連結兩大展區,還找來六位高雄在地的貼圖創作家,打造巨型氣球,人氣貼圖明星漂浮在愛河灣,可愛的模樣吸引人潮湧現,高雄大遠百要讓民眾有感,順勢於8/10至8/28推出「卡友總動員」促銷活動,讓回饋爆棚、買氣大爆發!

高雄大遠百店長黃友誠經理表示,高雄市府於暑假期間規劃大型活動,包含旗津黑沙玩藝節、旗津啤酒嘉年華、大港閱冰冰品嘉年華,以及進行中的「2022臺灣文博會x台灣設計展在高雄」活動,皆吸引全台大批民眾前來高雄觀光;高雄大遠百順勢邀請八大銀行信用卡(遠東商銀、花旗銀行、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台北富邦銀行、華南銀行、星展銀行及合作金庫)回店消費享有最高10%的超級回饋。

除了館內品牌聯合推出獨家特惠外,於週末假日均安排精彩活動邀民眾共享快樂時光,8/13及8/20與高雄捐血中心合作舉辦「公益捐血嘉年華」,歡迎熱血民眾一同響應。八月底則有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辦的「2022全國鹹酥雞嘉年華」,號召全台灣的鹹酥雞人氣店家齊聚港都,更歡迎全國老饕一起來高雄挑選自己心目中最好吃的鹹酥雞,歡迎民眾前往高雄大遠百一樓追夢廣場嚐鮮。8/27再次攜手高雄市政府環保局舉辦「舊衣回收好時尚活動」以及「回收達人資源回收享好禮」,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樂活綠高雄資源回收好康報」粉絲專頁查詢詳細活動辦法;同時,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將帶來園區中超萌的小狗認養,現場還有30組公費晶片植入登記及狂犬病疫苗施打,想認養毛小孩的民眾一起讓愛不流浪!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