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樹人應英出人才!學霸留學加拿大拿全A

樹人醫專應用英語科李皓宇同學榮獲教育部學海飛颺計畫補助,於107年9月前往加拿大昆特侖理工大學短期留學,選修的3門課程取得全A的好成績,甚至是連當地學生都覺得很具挑戰性的學術寫作(Introduction to University Writing),他也毫無畏懼。

    李皓宇同學屏東縣內埔國中畢業後,選讀樹人醫專應用英語科。入學第一學期即榮獲第一名與獎學金,4年來以認真踏實的求學態度,持續保持名列前茅。5年級時持續挑戰自我,獲教育部學海飛颺計畫補助,赴加拿大昆特侖理工大學留學一學期,並以學科全A的成績為此次留學畫下圓滿的句點。此外,李皓宇同學多益英檢成績高達935分,加入學校多益高分風雲榜行列,獲頒贈英語系國家來回機票一張。


▲李皓宇同學完成加拿大留學,返校獲陳明堂校長頒贈研修證明。

    應用英語科近年來積極爭取教育部計畫,補助學生出國。107年度榮獲學海飛颺、學海惜珠、學海築夢、新南向築夢四大計畫逾百萬補助,助學生前往澳洲、美國實習、及加拿大留學。應英科洪毓傑主任表示,樹人應英科出國機會多、國別選擇多,未來將持續爭取更多資源,帶領更多學生飛颺海外,築夢國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