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九月限定的南北名廚拿手菜在 美福漢來四手聯彈!

    台北美福大飯店的米香台菜餐廳與高雄漢來的福園台菜海鮮餐廳首度攜手合作推出桌菜宴席!期間限定的雙主廚美饌9/19(四)~9/23(一)於漢來福園率先開跑,9/26(四)~9/30(一)原班人馬移師至美福米香,讓饕客們一次就能品嚐到結合南北風情的美食。不僅如此,新加坡航空還特別贊助台北與新加坡雙人來回機票以及航空迷最愛的模型飛機等獎品,凡米香活動期間點用此次活動餐點,且單筆消費滿額即可參加抽獎。


▲米香餐廳主廚陳永華(左)與福園主廚王誌雄(右)共同推出精緻的單點菜色與澎湃的桌菜宴席。

    此次漢來與美福聯袂推出的《美福漢來四手聯彈》,揉合雙方各自的拿手好菜,讓消費者不需南征北討即可品嚐到蘊含兩地不同風貌的台菜宴席料理!序曲是美福與漢來共同合作的「迎賓風味前菜」,獻上六道小菜有黃金美拍檔、火烤招牌鹹豬肉、銀芽香根灼肥牛、台式沙茶蚵仔煎、瓜仁炒吻魚、極黑豬香腸,盡顯台灣人熱情好客的特性。接著漢來的「燻香干貝海鮮盅」與美福的「瑤柱鮑魚佛跳牆」也陸續登場。


▲台北美福大飯店的米香台菜餐廳與高雄漢來的福園台菜海鮮餐廳首度攜手合作推出桌菜宴席。

    除此之外,福園所推出最值得一提的菜色便是高雄台菜餐廳幾乎無人販售的「炸醋蝦拼鳳尾蝦」!而米香推出的則是「飄香五柳海上鮮」,是傳統台式白糖醋的代表作。最後福園端出招牌大菜是台灣辦桌宴席中不可或缺的「福園紅蟳燉米糕」,是道地的傳統老台菜。米香的招牌料理「米香魚皮西滷肉」也很受歡迎,豐厚的油脂讓蛋酥更為香氣逼人。而甜品則由美福與漢來攜手端上「杏仁茶露燉桃膠」,香滑味好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福園推出的「炸醋蝦拼鳳尾蝦」,是一道費手工、考驗師傅功力的傳統台菜。

    不僅如此,此次合作還推出聚餐選用的單品菜餚!米香的陳永華主廚在單點菜色上推出充滿溫度的四道家常菜:「黑棗蜜汁豬肋排」、「古早蔭瓜蛋黃肉」、「台式沙茶蚵仔煎」和「蒜苗豆醬鮮蝦仁」。而漢來則將宴席桌菜精緻化,獻上「魚籽黃金美拍檔」、「火烤招牌鹹豬肉」、「銀芽香根灼肥牛」和主廚師承台菜老師傅手藝的手路菜「蓬萊芋泥酥鴨方」。九月份絕不能錯過的南北兩大名廚拿手好菜,在台北美福和高雄漢來的《美福漢來四手聯彈》餐飲活動!詳情及訂位請洽漢來福園07-213-5739、美福米香 02-7722-3391


▲米香推出的「飄香五柳海上鮮」,是傳統台式白糖醋的代表作。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