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17亞太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 台首大菁英表現亮眼榮獲三金三銀一銅

  隨著觀光休產業興盛,調酒技藝越來越受到歡迎,吸引不少年輕學生學習,也使得國內、外調酒大賽競爭越加激烈。台灣首府大學調酒菁英隊成立迄今約七、八年時間,一直是對外比賽得獎最多的學生社團之一,學生在指導老師鍾佩芬的細心調教下,成為調酒比賽中的「常勝軍」。

  而在本月初在高雄市落幕的「2017亞太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台首大調酒菁英隊不負眾望,在亞太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中表現搶眼;七位選手囊括七面獎牌,分別在職業大專傳統調酒組中拿下三金、三銀、一銅的佳績,也為這支比賽「常勝軍」又添一場勝戰。

  指導老師鍾佩芬表示,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一直是國內調酒界的大賽,競爭的選手很多,今年主辦單位為擴大成國際級比賽,所以從今年起比賽名稱更改為「亞太港都盃」國際調酒大賽,今年的比賽中就吸引不少來自亞太地區的調酒高手競爭,也增加不少比賽的難度。

   校長許光華表示,恭喜本校調酒菁英隊再添佳績,調酒隊在老師的用心及學生們的努力下,比賽成績一直都很好,希望全校學生們能把握機會出去比賽,藉由校外比賽了解自己學習的不足,並激發學習動機,讓自己「好上更好」、「強中更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