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45年老公寓歷經7年整合重建 愛河灣海邊路都更案核定!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海邊幸福公寓民間自辦都更案,由金廣成建設擔任實施者,歷經7年成功整合私地主,全案預定於113年完成都更事業,愛河灣海邊路都更案位在高雄市區亞洲新灣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及輕軌光榮碼頭站對側,預料將為苓雅區舊部落周邊引入新活力、改善居住環境,並在後疫情時代為亞洲新灣區愛河灣呈現優質視野景觀。


▲都發局長楊欽富表示推動都市更新將帶動愛河灣及周邊舊市區再發展。

都市發展局表示,都市更新過程最重要的就是公平透明的互信機制,本案經實施者與地主多次磋商協調,於5月正式獲本市都更爭審會委員支持審議通過。都發局長楊欽富強調,都更過程無論是公辦都更或是民間自辦都更,市府絕對都嚴守法律、公正透明以保障所有都更參與人的權益,確保所有參與人權利變換後之權利價值不低於都更法規之保障,預料在後疫情時代將持續促成都市再生,為高雄帶來更多建築與城市空間典範。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