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40期】方宥心重返歌壇再出輯 藍色狂想音樂會饗樂迷


方宥心重返歌壇再出輯 藍色狂想音樂會饗樂迷

【記者/高培德報導】歌主持三棲藝人方宥心2018年2月重返歌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心途》,南下高雄藍色狂想音樂派餐廳PUB參與專輯同名音樂會,活動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對高雄景點、美食難忘印象,展望金狗年,她自許演技再突破,期盼有機會與大家分享全創作成果。

歌唱童星出身跨足電視劇 曾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方宥心出生新北市,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9歲參加歌唱比賽成為小童星,國中後淡出演藝圈,2008年8月重返螢光幕參加第四屆《超級星光大道》拿下冠軍,可惜星運並不順遂,淡出歌壇轉往戲劇發展,曾接演多部連續劇,並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2017年成為荒山亮旗下唱片公司歌手,2018年推出重返演藝圈後首張個人EP。

難忘熱情市民 最愛夜市小吃

談起記憶中的高雄美食景點,方宥心對熱情市民印象深刻,舉例有次到西子灣取景拍戲,吸引不少觀眾駐足圍觀,甚至特地準備大鍋熱食帶回現場分送劇組人員共享,「精神令人感動,也是出外人期待的暖流」。至於最愛美食,方宥心認為夜市小吃美味道地,尤其忠孝市場老牌滷味擄獲芳心。她還說,之前詮釋麵包師傅故事時,吃過不少招牌羅宋,至今記憶猶新。

重新出輯別具意義 近鄉情怯饗樂歌迷

「我終於回家唱歌給大家聽了!」改名後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方宥心認為別具意義,尤其回到接觸音樂旅程首站高雄,有種近鄉情怯感覺,期望來看表演觀眾都能好好享受音樂,共聚一堂分享內心話。

珍惜多元藝人身分 回歸原點演戲唱歌

身兼歌手、演員和主持人,方宥心自我調侃不務正業、東奔西跑,話鋒一轉,她坦言珍惜每種藝人身分帶來的不同感受,可藉由主持訪談感受專業人員心路歷程與風格特色,出演戲劇透過角色和劇情得到與真實生活截然不同收穫,至於音樂如同呼吸一樣自然存在,即使繞了一大圈,終究回到原點,用「方宥心」詮釋故事和歌曲與大家分享。

力求突破演技 專注創作分享成果

展望金狗年,方宥心自許演戲更上層樓,推出優質作品與觀眾分享,也會努力突破演技詮釋劇中角色,最大願望還是希望能專注音樂,有機會與大家分享創作成果。

基本資料

本名:方婉真

暱稱:雁子

生日:1984年12月7日

職業:歌手、演員、主持人

出道作品:《翹腳髯鬍鬚》

代表作:戲劇《蘇足》

特殊事蹟:

1994年《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兒童組20關完勝

2009年第四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簡訊投票人氣王

2017年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蘇足》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傳軒媒體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