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貢獻愛心‧幸福加倍」 遠東百貨關懷弱勢!

遠東集團即將邁入70週年慶之際,高雄大遠百攜手金門在地品牌-天之桂貢糖,共同舉辦遠百愛的串連「貢獻愛心‧幸福加倍」公益活動,將金門聞名遐爾的金門三寶之首的貢糖300包,分送給偏遠及需要關懷的小朋友享用,讓愛無遠弗屆,也為「遠東70‧與您有約」系列活動暖身。


▲遠東百貨一貫秉持著回饋社會、關懷弱勢、扶植產業、愛護環境的四大營運宗旨。

高雄大遠百現正舉辦遠百超級年中慶,首創南部百貨先例,一次祭出2台汽車抽獎締造亮眼業績,7/9(二)前祭出百貨服飾當日累滿5000元送500元,服飾部門當日累滿8000元再加送200元,再加上12大銀行信用卡利多之下,業績持續開出紅盤。高雄大遠百在暑假期間更攜手海軍艦隊指揮部、警察局、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以及台南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等,合作推出小小職人系列體驗營、手作DIY、闖關PK賽等活動邀民眾參與。臉書專頁也推出「鳳儀書院入場券大FUN送」抽獎活動,LINE@生活動圈不定期推出「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邀請卡抽獎。在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更攜手台南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難得的邀請到月老蒞臨舉辦「天賜良緣月老快閃見面會」及情侶放閃抽金幣活動,相關活動詳情,請關注高雄大遠百官方網站,即能獲得最新活動訊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