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灣人的漢堡【徐家刈包涼麵】 一吃銷魂 道地古早味

繼上次來到科工館旁這間【徐家刈包涼麵】品嚐了夏季限定版的「古早味涼麵」後,驚為天人啊!原來身邊好友閨蜜們口耳相傳最好吃的涼麵底加啦!因為涼麵是夏季限定版,所以第一次採訪當然要抓緊時機先以涼麵為主囉,至於店內的另一項人氣招牌主打:『刈包』,當然就在這裡好好介紹推薦一番囉!。

(涼麵採訪看這邊→https://goo.gl/HwsyTR)


▲超貼心的【徐家刈包】有分正常版跟淑女版二種尺寸喔!


▲熱騰騰新鮮出爐、白泡泡幼綿綿的【徐家刈包】

闆娘說:「我們有不少OL上班族女性跟小朋友的客人,所以還特別訂做小一號的刈包尺寸,就是迷你版的刈包哦!」徐家的刈包相當特別,有正常版跟迷你版二種尺寸,食量小、或是小朋友們就可以選迷你版刈包,不用擔心吃不完,超貼心!

 


▲新鮮出爐,熱騰騰的【徐家刈包】

而且客人在點餐時,闆娘還會貼心詢問你的控肉是要肥肉多一點還是瘦肉多一點,讓喜歡不同口感的客人能有更多的選擇。購買時除了控肉肥瘦可以事先說之外,還可以跟闆娘說鹹菜多一點…,就像媽媽一樣的關心 (ps.特別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鹹菜是這裡最大的特色,闆娘特別選用《鹹菜葉》,是外面吃不到的古早味,難怪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客製化的貼心服務深深打動小編的心,難怪不少客人一吃成主顧,天天來報到。


▲古早味的控肉香撲鼻而來…肥瘦不一各有所愛,滷得相當入味!

 

說到徐家刈包貼心的地方還不只這樣,這裡的素材也可以單獨購買喔!有些聰明的家長,或是喜歡自己動手DIY的客人,就會購買自己喜歡的品項回去。闆娘說:「因為我們開店時間大約是早上8點過後,所以有很多家長都會單買我們的刈包皮、控肉、鹹菜,然後在家裡就動手自己做,組合起來再加熱,就是一個簡單的又不失營養的早餐」。


▲台灣人的漢堡就是這一味!古早味【徐家刈包】

    闆娘特別提醒:「除了刈包皮是天然手工製作的之外,我們的店內所有食材也都堅持最高品質當日現做無添加,所以如果外帶回家,也建議最好隔天食用完畢,確保賞味期美味不流失,也避免不新鮮。」尤其現在天氣炎熱,常常讓人食慾不振,這個時候來份刈包、涼麵,不僅清爽美味無負擔又能填飽肚子,是一份相當適合台灣人吃的銅板美食!



▲台灣人的漢堡,高雄人的最愛:古早味【徐家刈包】


▲【徐家刈包】從用料到選材,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


▲【徐家刈包】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鹹菜葉,小編吃了都讚不絕口呢!!!


▲【徐家刈包】品項多元豐富,是高雄銅板美食代表之一。

      【徐家刈包】雖然店面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除了「刈包」、「涼麵」是招牌人氣必點之外,還有相當多種的口味,另外還提供全素、蛋素,讓素食者們不必擔心想吃刈包卻沒有選擇啦~


▲想吃充滿濃厚古早味的刈包或涼麵嗎? 來到【徐家刈包涼麵】準沒錯!

 

徐家包涼麵  FB搜尋:徐家刈包涼麵專賣店

高雄市三民區禮明路93巷32號 (近科工館)  電話:07-3822089
營業時間:早上8:00左右~晚上6:00左右(午休13:30~15:30)  週六、週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