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女神任意門 La D’eesse菈蒂絲

位於鳳山新康街裡的菈蒂絲美甲,就如同La D’eesse女神所走的任意門,不同於印象中美甲店會有的指甲油般的刺鼻味,菈蒂絲特別使用香氛製造一個舒適放鬆的氛圍,一走進門就飄散出香香甜甜的味道。


舒服的裝潢以及牆面暖暖的淡藍,帶來舒適溫馨的氣氛,菈蒂絲不僅要讓客戶美美地走出門,更要讓客戶享受在美甲服務當下,與顧客如同朋友一般的老闆娘Sandy,擁有超專業美甲技術與獨到美學眼光,而她親切溫和的個性,更讓踏進菈蒂絲的女孩們不禁在美甲服務過程中,向Sandy敞開心房大聊心事。結束服務後,不僅指甲美麗了,心,也跟著療癒了!


對於老闆娘Sandy來說,能把客人變得漂漂亮亮,像女神般地走出店裡,是她認為最有價值感與成就感的一件事。全方位女神妝扮師Sandy,除了提供手足保養/凝膠指甲與3D、6D美睫嫁接,還有溫熱蠟除毛服務,給細膩溫柔的Sandy服務,怕痛的女孩也能帶著笑容進行熱臘除毛。

不管您是20幾歲的青春少女,或是60幾歲的風韻熟女,走進菈蒂絲美甲,都能有女神般的自信漂亮的走出來,專業又不失人情味的菈蒂絲美甲,讓您辛苦工作後的手腳,再次美麗復活!


 

La D’eesse拉蒂斯美學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Ladeessenails/
Line:@yky5016h
高雄市鳳山區新康街161號
電話:0985 526 352
10:00-22:00 (最晚預約時間20: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