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超萌卡通動畫《100%小狼人》將於元宵檔期2/26(五)熱血上映

超萌動畫《100%小狼人》將於2/26(五)上映,陪觀眾開心過元宵。《100%小狼人》特別邀請人氣天團五堅情為電影獻聲,黃偉晉自嘲本色演出,配音的角色ㄟ辣姊瘋得很像自己,小賴配音的胖球,全程只重複用兩個字表達情緒,讓他直呼有趣又具有挑戰性。配音花絮影片一揭曉,立刻引發堅果們的熱烈討論,認為各自的聲線都很符合該角色,粉絲們也認為黃偉晉本身在《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的單元裡,是會突然變得很瘋很激動的人,剛好跟這次配音的吉娃娃ㄟ辣姊個性很像,直呼根本本色演出,偉晉在訪問中也表示ㄟ辣姊就是隻瘋狗,因為ㄟ辣姊就是一直大吼大叫,更笑說小賴其實也蠻適合的,因為他就是瘋女人!


黃偉晉自嘲本色演出,配音的角色ㄟ辣姊瘋得很像自己。

小賴在《100%小狼人》為一隻傻氣憨厚的狗狗胖球配音,重頭到尾胖球只會「球球」兩個字,讓小賴哭笑不得,並強調在配音過程最難的就是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只能用球球兩個字來呈現,但有一幕額外讓小賴特別印象深刻,就是當胖球要模仿人類說話時,得利用舌頭在口腔裡攪動才能發出狗語,讓小賴覺得相當有趣!而對偉晉來說,配音最難的地方則是笑,因為不同的情緒,要表現出來的笑會不一樣,但當他看到聲音跟畫面對得很準的時候,會覺得很有成就感。電影公司在3/1(一)加開的《100%小狼人》中文版特別放映場,粉絲們一得知陳零九和黃偉晉將特別於映後出席,就在開放售票的2分鐘內,立馬將360個位置搶購一空,甚至出現黃牛搶票,讓沒搶到的堅果們瘋狂求讓票,可見五堅情的力量非常強大!


▲小賴所配音的胖球,全程只重複用兩個字表達情緒,十分考驗聲音演示出情緒的功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