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基因決定愛上你!悦品港式中餐廳推出香菜全宴 顛覆對香菜的想像

香菜堪稱反應最兩極的食材之一,甚至還有害怕香菜氣味的網友發起『國際討厭香菜日』避之唯恐不及,但其實香菜的營養價值豐富,也被不少饕客視為珍品,高雄知名中餐廳悦品,於愚人節當天推出香菜宴,由主廚帶著研發團隊精心設計多款以香菜為主的精緻港點,今年更加碼推出香菜蛋塔與香菜忌廉可樂兩款新品,挑戰香菜控的味蕾極限,台灣本地自產的香菜品質極優,無論是香氣還是色澤都非常適合拿來入菜,除了經典招牌的蝦餃、春捲、魚翅餃、腐皮蝦捲等等,更推出多款特色大菜,其中以香菜辣椒水晶雞、香菜蒜味海大蝦與香菜牛肉炒飯最受歡迎,主廚強調不僅是將香菜加入菜餚中,還要針對每個食材的特性與風味做到最完美的結合,即便不喜香菜的顧客也放心嚐鮮,4 月起至 4 月 30 日止,在高雄悅品中餐廳都能品嚐香菜的箇中好滋味。

悅品中餐廳挑戰味蕾推出香菜飲品

業者表示,去年試推出香菜季後,反應意外熱烈,吸引了許多喜愛香菜的顧客,甚至一度供不應求,由於食材搭配得宜,亦有不少不敢吃香菜的顧客一試成主顧,接受度非常高。香菜季餐點由主廚嚴選搭配,選用多道港點料理進行口味研發,招牌蝦餃透過針管自行添入香菜醬汁,趣味性十足,添入瞬間顏色更變得綠意盎然,想要多「香」自己加;魚翅餃表皮融入香菜末綠色呈現,內餡的香菜味時而濃烈、時而典雅清香;炸春捲及腐皮蝦捲則將新鮮香菜融入肉餡、蝦漿等一同包覆,多層次香氣結合,每一口咬下都爆發香菜獨有的香味;在這次特別推出的香菜蛋塔,將傳統港式蛋塔融入香菜醬一起烘培,出爐後再放上新鮮香菜,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蛋「香」。

香菜檸檬辣椒醬

各式香菜港點

於4月1日起在香菜季期間如點香菜系列產品,餐廳將另供應香菜檸檬辣椒醬一碟,喜歡吃辣的客人千萬別錯過,香菜檸檬辣椒醬由師傅手工翻炒、口味測試,微辣搭配檸檬酸及香菜碎末口感,沾覆任何料理都絕配。喜歡吃港點的客人不妨可點整套的港點套組,五道品項只要599元,任沾香菜檸檬辣椒醬都超對味,滿足香菜胃。此外,香菜季期間提前三日預訂悅品招牌烤鴨除提供常見蔥段、沾醬外,也將特別供應香菜來做卷餅,全面的滿足香菜控的味蕾。

招牌蝦餃透過針管自行添入香菜醬汁,趣味性十足!

悅品中餐廳香菜季將於4/1至4/30推出(清明連假期間無供應)歡迎香菜擁護者來店嚐鮮,不喜歡香菜的反香菜聯盟也可以來挑戰,香菜配港點絕對顛覆你的味蕾。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悅品中餐廳 #香菜季 #港式餐點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