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每一口都 嘖嘖稱奇!高雄第一家刀削麵

位於忠孝路上「高雄第一家刀削麵」,天天新鮮手作現削麵膾炙人口,更是上班族們甩開憂鬱星期一的溫飽首選,光是走到店門口聞著麵香,看著型男刀削實境秀以及美女為您切盤滷味,就十分療癒,還有老闆與老闆娘親切招呼,好好地坐下來吃碗麵吧,讓安心美味的料理陪您體會美好。


還在猶豫要吃麵還是吃餃子嗎?今天就任性的都吃了吧!「酸辣餃子麵」的多重享受,吃好吃飽、不傷荷包,招牌現削麵中間厚實、側邊薄彈的Q彈滑溜口感;用天然發酵的蔬菜水果醋取代人工醋的酸辣湯,清爽酸勁非常順口;顆顆飽滿的高麗菜水餃,皮薄內餡多汁好鮮甜。店內所有料理都是真材實料,更注重顧客要吃得健康,所以處理蔬果細節講究,除了洗淨外也顧及外觀飽美度,才能讓食材揮發出最完美的味道與特性。


▲酸辣餃子麵

看顧客吃得開心也讓老闆娘對自家料理充滿信心,人氣響叮噹的滷味更是自成一區,吃過的民眾常要求店家提供滷味宅配,但新鮮滷製又費時費工的好滋味全出自老闆娘手藝,為了維護品質只好請大家有空常來囉。

滷味色澤透亮不會過紅過黑,滷得入味甘美卻吃得到每種食材獨有的味道與香氣,就是老闆娘的功夫所在,堅持不添加任何色料香精,以非基因改造的豆子直接發酵的純釀造醬油來滷製,不使用味素則用冰糖來提味,回甘的秘密就來自細緻冰糖與醬油的比例,沒有中藥配方所以孕婦也可以吃哦。


▲滷味拼盤

這般不能滷過頭又要滷得入味、用品質好的醬油就能好入味的料理奧妙,成了別處吃不到、吃過忘不了的傳奇滷味,想吃就來「高雄第一家刀削麵」找白皙美麗的滷味小妹,幫您熱燙滷味、香Q上桌。
 


高雄第一家刀削麵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57號  電話:(07)238-559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3:50‧17:30-19:50
◎無提供外送服務 ◎週六、日不營業,不定期公休請留意FB粉絲專頁公告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