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誠品《早安!周日經典電影院》精選多部經典鉅作溫暖放映

全台藝文產業復甦!誠品搭配五倍券推出驚喜抽獎活動回饋影迷,並公布2021下半年度「早安!周日經典電影院」片單,包含日本動畫教父今敏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的溫暖喜劇《東京教父》、年度最佳動畫的《千年女優》,改編自日本同名科幻小說的《盜夢偵探》、喜歡科幻電影的影迷,也不能錯過《怵目驚魂28天》,泰國電影史上首次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

日本動畫教父今敏《千年女優》隨著女明星的口述回憶一生,帶領觀眾穿梭不同時空

誠品「早安!周日經典電影院」嚴選多部經典電影,如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日本導演大島渚,作品多和戰爭、政治以及人性有關,其中被列為「世界十大禁片」之一的《感官世界》改編自真實情殺命案「阿部定事件」,導演藉由日本傳統三味線音樂,蘊釀出歡愉、懸疑、緊張的多樣氛圍,更透過底層人民的情慾流動表達對當時社會的控訴;而他另一部代表作《愛的亡靈》同樣由真實謀殺事件改編,將「愛與死」的極端愛慾表現手法加上鬼魅氛圍,讓觀眾更能感受到對於生死的恐懼,以及人性的批判;獲得金像獎「最佳電影配樂」的《俘虜》則跳脫前兩部拍攝手法,全片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所衍生的政治、信仰及文化問題,知名演員大衛鮑伊擁吻坂本龍一的慢速停格鏡頭,更成著名經典畫面。

改編自日本同名科幻小說的《盜夢偵探》,被譽為今敏的顛峰之作

雙十連假就邀情人、閨蜜好友到誠品電影院看場電影吧!

 10/8(五)起至11/9(二)使用「振興五倍券」當日消費累積滿400元即獲抽獎資格,等於買兩張電影票就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誠品行旅The Chapter Café全新推出的「維納斯|微醺花園雙人下午茶券」乙份!完整資訊詳見誠品電影院粉絲團與現場公告。

泰國電影史上首次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探討生死輪迴的概念意涵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