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三多商圈排隊必吃!新鮮原味VS. 酸甜特調 挑芭樂的高手在民間 那個甘草芭樂

    來到高雄三多商圈想吃人氣美食?從捷運站出口走路約2分鐘就能抵達,位於興中觀光夜市入口處的第一家攤位,橫招上寫著斗大的「那個甘草芭樂」,每次經過總有長長的排隊人龍,想吃可得耐心等候,除了現點現切還能客製化調味,有甘草、甘梅、金桔、檸檬口味均可混搭,或是選擇不調味的新鮮芭樂,許老闆還會貼心詢問:「吃軟還吃硬?」現場挑起芭樂來,各式口味與口感絕對能滿足喜歡吃芭樂的您!在攤販小吃眾多的美食戰區文橫二路上,「那個甘草芭樂」藉著小小攤位經營一年半,即擄獲不少忠實顧客並闖出亮眼成績。

    為了提供最專業的品質以及保有豐富營養素的新鮮芭樂,許老闆不惜成本在選貨過程丟掉成千上萬顆不及格的芭樂,更對於生產地的土質、栽種技術及氣候等影響品質的因素瞭若指掌,在長年研究芭樂市場以及豐富的挑選經驗下,堅持使用燕巢出產的最頂級芭樂,也因為不斷嘗試與汰換掉品質不理想的產地,這裡賣得是全台最好吃的芭樂,更是一出手就選中最符合顧客需求的口味,無論脆度、甜度都兼顧得完美無缺,難怪是鄰近百貨、辦公大樓上班族以及學生們的最愛,更吸引不少假日人潮及遊客跟風排隊品嚐。

熱河分店慶開幕
開幕期間 每份特價30元(原價50元)

那個甘草芭樂

外送專線:0917-264392
營業時間:下午4點至晚上11點
地址:三多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22-1號(與文橫二路交叉口)
          熱河店-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22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