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路是人走出來的 路人咖啡1號店 視覺與味蕾的復古混搭風

高CP值的絕佳品質 視覺味蕾雙享

路人咖啡1號店,以親民價格又不失質感的高CP值,擄獲眾多咖啡控的心,店內必點冠軍的黑咖啡與拿鐵,堅持選用最高品質的自烘咖啡豆,讓您每一口都品嘗得到咖啡的濃醇。除此之外,店家更特地保留房子的舊門窗與木框,搭配繽紛多彩的壁畫彩繪,讓您在視覺與味蕾上,都有從裡而外滿滿的放鬆。



店內壁畫

超有文青的藝術氣息,還帶點90年代的復古感。

眼前的細膩 經典手沖咖啡 

喜愛手沖咖啡的你,更是不容錯過,店員會親切推薦鎮店絕品-手沖單品,透過沖煮技巧,讓咖啡入口後能發揮出應有的風味,細膩地為您沖杯溫暖與自在,沖出用心的烘豆品味。老闆更真誠大方地表示:「來,請你來,沒有包袱的來。走,你要走,就多帶幾杯走。」


▲可麗露
經典法式甜點,焦脆的外殼,軟Q的布丁內餡,每日限量供應中喔。


▲日式布丁
嫩口香醇的日式布丁,是店內萬年不敗經典招牌。


▲耳掛式咖啡
耳掛咖啡禮盒,讓您也能在家沖泡極品咖啡,享受慵懶時光。

路人咖啡1號店  
F:https://www.facebook.com/ruhcafe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17號
電話:07 537 0673
營業時間:09:00 - 19: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