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普門中學與阿福食物銀行合作 讓外籍學生設計製作年菜

佛光山普門中學目前有17位外籍學生,分別來自日本、法國、馬來西亞,學校為了讓家長放心,請專責處室照顧,每月辦理關懷活動,邀請同學及義工媽媽座談、餐敘等。元月份特別配合歲末感恩活動,學校與高雄慈善聯合總會阿福食物銀行合作,由他們提供食材,學生們以年菜概念設計菜單烹調,集體創作,完成一頓豐盛的年夜飯。


▲校長蔡國權發給每位學生紅包祝福平安吉祥健康學業進步。

校長蔡國權表示,外籍學生和善有禮,學習態度積極,生活獨立,令人敬佩,普中是一個大家庭,「用心成就每一位學生」是學校核心價植,親師生合作,讓孩子學習進步,用通訊軟體讓家長知道,免予擔心,防疫期間,學生不能回國,董事長慧傳法師特別囑咐學校邀請他們回山服務學習,讓家長放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