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第二屆大胃王爭霸戰 吃貨型男Tommy 陪你挑戰你的胃口極致享受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9/19(六)邀請人氣時尚吃貨型男網紅Youtuber「大高人-Tommy」,陪著大家一起品嚐最好吃、挑戰最好玩的「第二屆大胃王爭霸戰」,當天每位參賽者總計吃下4.4公斤的主食與炸物,其中有三位參賽者是瘦小的年輕女性,驚人「食」力令人佩服!


▲Tommy陪大家一起刺激參賽,此起彼落地加油聲讓現場更是有趣又好玩!

今年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全新規劃了獨家特製大份量的特盛美食,破萬卡路里,讓參賽者大口滿足!除了有大河屋、燒丼株式會社、了凡油雞的大份量美食,更有MR.咖哩專為大胃王爭霸戰特製「會場限定版相撲咖哩」,讓現場參賽者的視覺、味覺、嗅覺都帶來了最大的滿足!


▲第二屆大胃王競賽冠軍得主周彥廷(右),以25分鐘吃完三道料理的超快速度,榮獲第二屆大胃王爭霸戰冠軍頭銜,欣喜與Tommy(左)合照。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