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探戈馬拉松 舞動舞曲魅力 高雄觀光放眼國際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攜手高雄探戈馬拉松〈KTM〉,舉辦「2023高雄探戈馬拉松」活動。「城市探戈馬拉松」在世界各國及大城市行之有年,今年於日〈3/2〉前首度在高雄舉辦,為期4天,吸引來自阿根廷、法國、德國、香港、韓國、拉丁美洲、馬來西亞、羅馬尼亞、新加坡、南非、瑞士、英國、美國、越南、中國港澳及台灣等16國參與;並辦6場舞會,逾200位舞者及6位國際知名DJ共襄盛舉。

阿根廷探戈起源於浪漫、熱情南美文化的阿根廷,其舞曲輕快、熱情與奔放,與陽光熱情又包容多元文化的高雄十分契合。本次「2023高雄探戈馬拉松」有來自世界各國的舞者,也邀英國知名DJ John Yingren Tan 在內的6名海內外知名DJ助陣,並在表演之於,帶領舞者遊覽高雄。

高閔琳局長表示,此次與熱愛阿根廷探戈的在地民間團體KTM聯合舉辦「2023高雄探戈馬拉松」國際性活動,推廣高雄的國際旅遊市場和國際觀光能見度。本次參加「2023高雄探戈馬拉松」有2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舞者,高閔琳帶著「高雄熊」歡迎各國舞者和DJ,並致贈「高雄好玩卡」及多國語言的高雄觀光旅遊摺頁,讓舞者、DJ在表演之於,能夠遊覽高雄的特色景點與品嘗美食。活動期間主辦單位〈KTM〉也盡地主之誼準備多項高雄特色美食給舞者、DJ,舞者、DJ們將此分享於個人臉書等社群,儼然成為高雄第一線國際觀光大使。

觀光局指出,此次受邀參加「2023高雄探戈馬拉松」的舞者和DJ都是聞名世界,DJ包括,英國的知名DJ John Yingren Tan、香港的Thyne Kong、俄羅斯的Asya Moiseeva、羅馬尼亞的Gabriel Mihalache、新加坡的Gennysam Alcantara以及台灣的李昕達老師;幾位舞者,包括香港舞者Sissy、舊金山舞者Aaby Jaay、美國舞者John Chang法國舞者Julien Musset表示此次活動不僅環境舒適、餐點美味,,高雄在地人文、歷史的豐富多元也讓人著迷,並且能搭配他國舞者和DJ表演,是人生難忘經驗,

高閔琳局長表示將會認真評估明年與KTM擴大舉辦,且會持續加強優化本市「自由行」和「國際旅客」的旅遊服務,提升高雄旅遊的便利性,並會推動更多國際級觀光活動,將高雄在地美食、文化和人情味傳遍國際。

 

 

 

#高雄探戈馬拉松 #阿根廷 #越在地越國際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