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8期】華語流行音樂女歌手朱俐靜推新輯 分享心情進展結論自許紓壓慢活

【記者/高培德報導】華語流行音樂女歌手朱俐靜2020年推出新專輯《來日方長》卻驚傳罹患乳癌,自許擺脫時間壓力慢活工作,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取消南下宣傳行程,改採錄影方式接受本報獨家專訪,分享高雄難忘印象及推薦最愛美食,並介紹新輯主要想法及特色。

高雄市民熱情天氣好 夜市美食多元必嘗海產粥

談到高雄印象,朱俐靜認為市民熱情加上天氣很好,尤其夜市規模數一數二,還有豐富多元美食,每回南下必嘗海產粥,推薦給大家。

新專輯曲風悅耳傳達心情故事 熱情外放轉型溫柔沉靜反差大

被問到最新專輯《來日方長》主要想法,朱俐靜表示,透過專輯傳達最近兩年心情,還有從生活中獲得小結論與改進地方,曲風悅耳,有助療癒人心。至於內容特色,她說像寫日記或和對自己對話寫信一樣,採用全新溫柔沉靜詮釋手法,對照之前熱情外放表演風格,可能感覺「反差有點大」,請歌迷粉絲多聽幾次就會習慣了。

2020辛苦年2021新氣象 首重關照自身保持最佳狀態

回顧過去辛苦展望2021年,朱俐靜表示,新年新氣象,首重照顧好自己,維持最佳狀態,期能多和大家分享音樂作品與表演。
#P1

 

基本資料

暱稱:Miu

生日:1981年12月16日

職業:歌手

代表作:「存在的力量」、「一千萬次的淚水」、「我會在你身邊」、「濃妝」、「下一次擁抱」、「安靜」、「光的定律」、其實沒聊什麼」、「反對眼淚」、「我懂你的獨特」

特殊事蹟:    2016年HitFM Hito年度百首單曲My Way、MTV「2016亞洲大勢歌手」票選前20強、2018年2017HitFM Hito年度百首單曲其實沒聊什麼、反對眼淚、2019年2018HitFM Hito年度百首單曲我懂你的獨特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 福韻工作室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